close

みんなさん お久しぶり
もう一か月半くらい文章を書かなかった
今日は最近雑誌や新聞を読んで、買いたいものを紹介したいと思う


這是NEC和Cookie合作出的NB
      第一次看到是在Spring四月號
      就有點被吸引了目光
      後來也在別本雜誌有看到它的介紹
      它是與環保結合的系列
      會把所得拿來幫助環保團體


與cookie合作的還有這一款圖案


還有其他兩款是與goen合作的
但我比較喜歡白色那一款


這是我從網站上找到的圖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網站看看

NEC Direct


我雖然不是個愛玩電動的人
但有時卻會不小心被電動吸引
之前很流行Wii時
也叫我弟買來玩玩,自己卻一次也沒玩過
真是太浪費了

再之前也買過四方形那款任天堂出的掌上型遊戲
有玩過它一陣子
但因為遲遲過不了關
所以就把他壓箱底ㄌ
哈哈

來了日本之後
人手一台DS
它的遊戲也不實在電視上廣告
遊戲的種類也很廣泛
從超級瑪莉到烹飪都有
雖然一直被吸引
但因為有之前ㄉ三分鐘熱度的經驗
所以就遲遲下不了手去買

But,它最近卻又燃起了我ㄉ購買慾了



大家看看是不是很可愛
但好像是限量的
所以囉.......
應該不好入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