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前往明治神宮,大部分ㄉ人,會搭車到原宿
經過有很多街頭藝人ㄉ橋
就可以看到入口
要先走一段小石子路
中間會經過一ㄍ大鳥居,再走一小段就會看到本殿
雖然明治神宮位在原宿
卻奇妙ㄉ有種與世隔絕感
非常安靜



我常常跟朋友來明治神宮參拜
跨年也是來這裡
據說那天來明治神宮ㄉ人大概有三百萬人唷
非常有人氣
當天也買了護身符
希望我今年可以順利寫出論文
哈哈




看看底下ㄉ人就可以知道這棵樹是有多高大ㄌ
長ㄉ很茂盛唷



那天還有遇到有人在這兒結婚唷
不過其實遇過好幾次ㄌ
每次都看到很多人圍觀
畢竟對外國人來說很特別
但我每次想這不知要花掉多少錢
是ㄍ很高調ㄉ結婚儀式



我覺ㄉ明治神宮是個可以帶給人平靜感ㄉ地方
我跟朋友要是生活遇到瓶頸
來明治神宮抽ㄉ籤都可以帶給我ㄇㄧ些啟發
這裡ㄉ籤不會寫吉或是凶之類ㄉ
會寫一段話
但都覺ㄉ很受用唷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