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3
最後一天啦!!行程:
札幌 - 旭山動物園 - 美瑛 - 富良野 - 新千歲機場



這天因為要趕很多路,所以七點半從飯店出發
前往有名ㄉ旭山動物園
常在電視上看到這ㄍ動物園ㄉ介紹
冬天積滿雪時,會看見企鵝出來遊行



園內比較有名ㄉ有北極熊,海豹,企鵝還有大野狼
不過我覺ㄉ大野狼其實長ㄉ滿像小狗ㄉ
但因為他是園內新動物,所以很有人氣




在企鵝飛快ㄉ速度中,捕捉道它游泳ㄉ樣子





還有正在餵食ㄉ長頸鹿



後來我ㄇ因為趕路所以在車上吃便當
有三種選項
我選ㄌ..............................





接著在一邊吃飯中趕往美瑛
是一ㄍ很歐風ㄉ地方
也是一ㄍ常上海報或廣告ㄉ地方
有著一望無際ㄉ大自然



我ㄇ正要趕去美瑛車站搭火車去富良野賞薰衣草
這是美瑛車站


這裡可以租腳踏車唷!!!



還有跟東京不一樣ㄉ郵筒
只有一ㄍ投遞處



我ㄇ搭ㄉ火車
但這車很悶熱,一開始也開ㄉ慢,一點風都沒有
挺不舒服ㄉ
是後來經過一ㄍ站後才開始加速ㄉ




富良野車站ㄉ外面
有一台載著薰衣草ㄉ火車



接著就坐遊覽車去花田啦
那邊除ㄌ薰衣草之外,還有很多其他ㄉ花




最後在這裡吃ㄌ一之薰衣草口味ㄉ霜淇淋
有著微微ㄉ香味
算不錯吃



這邊結束後,就差不多要趕去機場
返回東京啦
我在那裡吃ㄌ一碗好吃ㄉ拉麵
是味增奶油玉米拉麵唷...



那天整ㄍ飛機爆滿
到家都已經十一點ㄌ




這次ㄉ旅程,總覺ㄉ四天過ㄉ很快
雖然因為濃霧ㄉ關係,有些東西錯失ㄌ
但給我一ㄍ再去北海道ㄉ藉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