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把論文教給學校後
我開始ㄌ我懶散ㄉ宅女生活
就只想窩在家裡不動
不過交完論文還滿不真實ㄉ
交完ㄉ當天和隔天都還存在著我已經交ㄌ唷ㄉ感覺
超不確定ㄉ

不過真ㄉ已經交ㄌ
現在就等2月初ㄉ口試
還是多少有點緊張感
把論文交出去ㄉ那一刻
其實很忐忑
因為覺ㄉ自己其實沒有做到自己當初ㄉ期許
就覺ㄉ好像寫ㄌ一篇不好也不壞ㄉ論文
好像有點缺少什ㄇㄉ感覺

不過現在ㄉ心態
就覺ㄉ都交ㄌ
希望可以順利ㄉ口試完
順利ㄉ畢業就很開心ㄌ
畢竟好像想要停止現在ㄉ生活ㄌ

還滿個人ㄉ抱怨
哈哈
不過我這陣子
還累積ㄌ不少照片
但最近都沒動力寫
因為我很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