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朝




i_0163.gif終於去吃ㄌ期待已久的*糖朝*
      我覺得還滿滿意的
      會想再去光顧,還要帶上我的外公外婆
      人多可以點更多
      每樣都想吃吃看
      因為這次我們就三個人去吃
      所以就點了菠蘿蝦球,腐皮捲,魚翅餃,蔥薑蠔油麵,叉燒腸粉
      我跟我妹一人一碗甜點
      覺得不夠過癮
      哈...趕快來介紹一下i_0714.gif(照我心中的排名)


l_0120.gif


第一道i_0694.gif 鳳梨蝦球


 菠蘿蝦球

原因:不油膩,皮很脆,雖然是美奶滋,但滿輕爽的,超愛 回到家還在想





第二道i_0694.gif魚翅餃(從缺)


 我寫到現在才發現我忘了照魚翅餃
      真是太貪吃了
      魚翅餃就跟一般的蒸籠一樣有三顆
      覺得皮很Q,味道很香
      頓時佩服起寫美食版或是美食節目的主持人
      因為很容易辭窮....





第三道i_0694.gif腐皮捲


上素腐皮捲 

原因:雖然是油炸物,但不油,吃的時候,覺得脆脆的,裡面的料也很實在 





第四道i_0694.gif蔥薑蠔油麵


蔥薑蠔油麵

原因:麵很Q,菜也很新鮮,有點像是麻油麵的味道,很香





第五道i_0694.gif叉燒腸粉


叉燒腸粉 

原因:皮很薄,但是我不太喜歡內餡,下次想試試別種餡的,看會不會比較好吃





第六道i_0694.gif水果西米露


水果西米露

原因:雖然水果很甜,西米露也不錯,但我不是很喜歡椰奶味





第七道i_0694.gif珍珠鮮百合凍豆腐花


珍珠鮮百合凍豆腐花 

原因:看起來很有賣相的豆腐花,但我妹說不夠冰,有點甜,所以他排最後一名  





l_0123.gif
 



不過以上的排名,純屬個人意見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唷...

i_0030.gif糖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