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自己

比較容易在我家人,或是我ㄉ某一小小小部份ㄉ朋友中,嶄露自己真正的個性,和當時的情緒...

所以,我覺得我在不熟的人面前表現得都還算得體,也比較不會顯現出我現在真實的情緒

對於我的家人,或許我有不少ㄉ小抱怨和不耐煩,但我想就是因為他ㄇ是我的家人吧..

還是我是可怕的自我意識很強的人..

我想自己有時也很難認清ㄅ..

我媽總是會覺得我很沒耐心,好像不重視家裡...

我只能說每個人對於事情的表現都是不同的...

什ㄇ樣叫重視??我想因人而異吧...

或許我們家的人都是比較走不熱絡路線..

但這樣就該覺得灰心或是煩惱ㄇ??

那樣就應該要不停的跟我說覺得很有問題ㄇ??

很多事情不見得就是表面呈現得那樣...

還有,人總是會想逃開覺得很煩的事情

你或許覺ㄉ很煩,但真正逃開了,你確定你會完全沒有牽掛ㄇ??

你一直跟我這樣說,我可以說些什麼...我不懂

雖然我不小ㄌ...但我只覺得不可能...或是機率小ㄉ可憐...

再加上,我的確現在是在我人生的過渡期..

我不想表現出我得焦慮,但不代表我就是沒事,或不在乎...

雖然我不需要別人來肯定我...但矛盾ㄉ...我也受不了別人一些有心無心的話語...

我也是會覺得很煩的...

而且,我本身就是個沒事的人,為啥要不停的問我.....

我在幹嘛??我怎樣??是誰在找你??

雖然我懂...你或許覺得沒有談話ㄉ對象....

還有....其他的人,為啥你就不直接跟他ㄇ說...

沒必要怕跟他ㄇ說什ㄇㄅ...

想要增進關係...我想是需要溝通ㄉ....

為啥要跟不認識的人說那ㄇ多家裡的事...

有那ㄍ必要ㄇ??

現在世道不好,很危險的....

瘋子也不少....誰知道你無心的話題,會發生啥事??

我知道你對我ㄇ很好,我也知道我老是覺得你好煩...

我也知道我不應該這樣....我也想好好的跟你說說話...

但有時就是無法...

這也算是我的個性有點問題吧...><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