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可能自閉過了頭
就在想我的個性好像念理組比較適合
因為印像中
念理組的人比較內斂
又沒那麼愛social
(不過這是我自己的主觀印像啦)


CSINY.bmp 

最近莫名的很想加入CSI
哈哈...可能太入戲了
不過真的很好看
我最喜歡的是紐約的CSI
越看到後面
覺得那些儀器也太cool了吧
是真的有那些東西ㄇ??
超好奇的...

不過我覺得我很容易改變我的方向
好像一下子想這樣,一下子想那樣的
應該算是很善變吧..
因為我前陣子在看Ugly Betty
也覺得出版業很多采多姿
很酷
但相對的來說
周遭的人還滿嚴厲的..

像最近的V台的時尚編輯戰
就令人覺得沒有一定的手腕加上超抗壓的心還有自我的堅持
就算空有sense
我想也無法加入那個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