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_0716.gif   我都快遺忘我有這個部落格了
加上開始工作後,整個好像無心經營><
去年除了工作之外,就是參加了兩個婚禮
一個是朋友的妹妹,一個是在日本認識的朋友
再次恭喜你們阿...
幸せで新しい生活を過ごしてくださいね~~

想想還有啥??
因為去參加婚禮見到了將近一年沒見的朋友
真的很開心i_0329.gif
雖然在不像之前容易見面
也在為著不同的事而努力
但能見到,就是開心
要加油唷...

再來想想
被自己的親妹妹說
我應該是喜歡怪咖
而且是越來越怪i_0713.gif
最近那位談不上是喜歡
但連自己都覺得有不可思議耶...
是ㄧ個我從未思考過的類型...
雖然寫出來可能會被某人說
根本就是喜歡嘛...
但真的不是唷...哈哈哈哈i_0826.gif

今年看的第一部電影是福爾摩斯
整部片算是黑色幽默ㄇ??
但很對我的味....
一直笑個不停
也覺得很像詠春教學片...
很有趣

目前尚未有特別想訂的計畫
但是想說先來減個小肥...
其他的再想一想

先這樣啦i_044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