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onica Mars.bmp

 

我最近看了一部美國影集i_0673.gif Veronica Marsi_0673.gif 
 一看就迷上ㄌ...總共出了三季
我大約花ㄌ一個禮拜左右把它看完
看完還意猶未盡

它是一部融合偵探內容的校園劇
前兩季都各有一個大案件做為主軸,在加一些小案件
是一部緊張又滿有內容的影集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
它本來已經有拍第四季了,可能是因為第三季的收視率沒那ㄇ理想
所以播完三季就停了...
導致第三季有些謎團無法獲得答案><

 

l_0117.gif


額外介紹一下女主角i_0674.gifKristen Belli_0674.gif

 bell

我一開始看這部片還沒意識到
原來我已經聽過她的聲音了
她就是在i_0665.gif Gossip Girli_0665.gif裡配旁白的人
XOXO....有看得人應該都知道
我之前就覺得那聲音很性感
後來知道原來是她配的時,就覺得人也滿性感的..

我覺得她長得滿特別的...
而且,滿會演戲的唷....
她還有演美國影集Heroes
期待她還有別ㄉ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